立即領取鑽白好禮

促進肌膚角質層的新陳代謝狀況,避免黑色素堆積;並具有優異的抗氧化與修護角質細胞的功能,使蛋白母細胞健康飽滿、肌膚更加透亮。

優良抗氧化功效,徹底清除細胞內沉積黑色素,搭配PITERATM將能激活細胞中的「肌能光蘊關鍵因子」,阻隔黑色素生成,修護UV10大傷害對肌膚所造成的隱形斑點危機。

能發揮「肌能光蘊關鍵因子」的絕佳功效,深層刺激細胞,加速分解UV10大傷害所誘發的黑色素增生,還原肌膚均勻透亮光采。

幫助黑色素正常代謝避免堆積;可抗氧化與修護角質細胞,使蛋白母細胞健康飽滿、肌膚更加透亮。

天然海藻富含單寧酸,可抗氧化並抑制肌膚隱形斑點的生成信號,為肌膚提供前所未有的淨斑修護力。

抑制阻斷黑色素生成,能夠提升細胞中「細胞斷黑微粒」達三倍以上,降低細胞中的黑色素數量。

幫助平衡肌膚色調,創造肌膚3D透亮感,達到修飾、潤色、柔光的美肌功效。

富含由PITERATM、米植醇、維他命E、葵醯胺組成的「鑽光透亮複方」,提升肌膚2倍水潤度,打造健康肌底,並透過葵醯胺抑制黑色素吸收與生成,阻擋紫外線傷害同時補水保養。

長效滋潤保濕肌膚與提升抗氧化力,並同時舒緩、鎮定紫外線帶來的肌膚傷害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