立即領取鑽白好禮

顯性傷害

  • 蠟黃
  • 粗糙
  • 黯沉
  • 更多可見斑點
  • 更少光澤

隱性傷害

  • 缺乏屏障功能
  • 不夠彈性
  • 不夠保濕
  • 更多黑色素
  • 更多隱形斑點
這些傷害如雲朵般湧現肌膚表層…
原本澄澈如天空的肌膚光芒,逐漸黯然失色
SK-II 2016最新秋田研究指出:
10大老化現象於20-30歲明顯加劇,且肌膚失去光澤的速度比30歲後快了5倍之多!

促進肌膚角質層的新陳代謝狀況,避免黑色素堆積;並具有優異的抗氧化與修護角質細胞的功能,使蛋白母細胞健康飽滿、肌膚更加透亮。

濃縮
PITERATM

優良抗氧化功效,徹底清除細胞內沉積黑色素,搭配PITERATM將能激活細胞中的「肌能光蘊關鍵因子」,阻隔黑色素生成,修護UV10大傷害對肌膚所造成的隱形斑點危機。

西梅果
萃取

能發揮「肌能光蘊關鍵因子」的絕佳功效,深層刺激細胞,加速分解UV10大傷害所誘發的黑色素增生,還原肌膚均勻透亮光采。

肌醇

熟齡世代-高效修護阻黑淨白
「對抗紫外線我喜歡清爽但高效能的產品,這次新推出的「超肌因鑽光淨白精華」不僅保濕力十足,更能有效改善膚色不均的問題,而且明顯感受肌膚愈來愈透亮,十分符合我的肌膚需求。」
- 國際影后 凱特布蘭琪 -
年輕世代-預防隱型斑點危機
「容易曬傷與黯沉的我,還記得第一次使用時,立刻能感受肌膚光澤大幅提升,再塗上一層更像是肌膚重獲新生般煥發閃閃光芒,我相信只要有SK-II呵護,今年的顏值分數必定能獲得高分!」
- 日本藍絲帶影后 有村架純 -

透過「肌因阻黑淨斑複方
有效阻斷黑色素,淡化多年頑固斑點,
同時抑制隱形斑點生成

幫助黑色素正常代謝避免堆積;可抗氧化與修護角質細胞,使蛋白母細胞健康飽滿、肌膚更加透亮。

濃縮
PITERATM

天然海藻富含單寧酸,可抗氧化並抑制肌膚隱形斑點的生成信號,為肌膚提供前所未有的淨斑修護力。

NEW
發光
海藻萃取

抑制阻斷黑色素生成,能夠提升細胞中「細胞斷黑微粒」達三倍以上,降低細胞中的黑色素數量。

葵醯胺

「超肌因鑽光透亮粉凝霜」富含創新「鑽光透亮複方」,突破性的3-in-1粉體,具保濕、抗氧化、舒緩UV傷害的多重保養效果。與粉凝霜完美搭配的全新「極藝超完美無瑕粉妝刷」,由七萬根以上的纖細刷毛製成,高密度刷毛擁有細緻輕柔觸感,搭配恰好貼合臉部的獨特毛峰弧度,使粉底均勻薄透,達到極緻完美遮瑕,打造如同會發光的隱形裸妝!

幫助平衡肌膚色調,創造肌膚3D透亮感,達到修飾、潤色、柔光的美肌功效。




富含由PITERATM、米植醇、維他命E、葵醯胺組成的「鑽光透亮複方」,提升肌膚2倍水潤度,打造健康肌底,並透過葵醯胺抑制黑色素吸收與生成,阻擋紫外線傷害同時補水保養。




長效滋潤保濕肌膚與提升抗氧化力,並同時舒緩、鎮定紫外線帶來的肌膚傷害。




打造超薄透空氣感隱形妝容,保養是重要元素

Step1
青春露

以『SK-II青春露』幫肌膚打底,做好肌質調理
    Step2
超肌因阻黑淨斑精華

均勻塗抹全臉,針對斑點、黯沉部份重點加強
  Step3
超肌因鑽光淨白精華

均勻塗抹全臉,輕輕按摩幫助肌膚修護、瞬間提亮
Step4
超肌因鑽光透亮粉凝霜組

最後用『超肌因鑽光透亮粉凝霜』搭配『極藝超完美無瑕粉妝刷』完妝。


SK-II超肌因鑽光淨白精華30ml
青春露 10ml
  亮采化粧水 10ml
  R.N.A.超肌能緊緻活膚霜 2.5g
再加贈
  晶緻煥白深層修護面模1片
  全效活膚潔面乳20g
  (贈品價值$1,458)

SK-II超肌因阻黑淨斑精華30ml
亮采化粧水 30ml
  青春露 30ml
  超肌因鑽光淨白精華 0.7ml
  (贈品價值$1,375)

內含粉凝霜10.5g+粉盒+粉妝刷
活膚卸粧蜜 15g
  亮采化粧水 30ml
  (贈品價值$658)

掌握肌膚未來,及早阻黑淨白!
全球獨家SK-II青春美肌測量儀推出新升級「肌膚氣候檢測」功能,除了原先的細滑、緊緻、抗皺、白皙、光澤五大美肌度,還能透過精密儀器測量臉上斑點、黯沉部位,以天空淨透度為比喻概念,分析肌膚淨透度與淨透範圍可測得「肌膚淨透指數」,提前預測未來的肌膚狀況!

含 超肌因鑽光淨白精華0.7ml、
  超肌因阻黑淨斑精華0.7ml、青春露2ml
立即
預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