派對是夜晚最迷人的伴侶,當都市被暗色調籠罩,與白日截然不同的故事流轉於空氣中。每個在夜色中行色匆匆的人,內心都埋藏著一觸即發的躁動,唯有派對和狂歡,才是夜的歸宿。MICHAEL KORS秋冬的璀璨派對系列時裝,打造妳成為城市中絕美街景。
分享抽好禮 
Michael Kors本季大膽運用了寶石色彩(如桃紅色、電光藍)與動物紋印花相互搭配,簡約的派對洋裝剪材,透過華麗的水晶、亮片或金屬裝飾點綴就會讓整體造型變得很跳,展現出女人的性感;除此之外,此季流行的勃根地紅配上寶石藍,都是非常適合聖誕節的氛圍。
由於本季假日系列的創作靈感,是來自集性感、個性於一身的60當紅女星伊迪塞奇威克(Edie Sedgwick),因此派對裝扮從飾品、厚底高跟鞋、漆皮單品或菱格凸紋選擇,搭配上寶石藍服飾,即能徹底演繹出設計師所想,性感奢華、前衛時尚的創作初衷。
性感奢華名媛氣息
分享抽好禮 
前衛時尚女王風采
分享抽好禮 
 回前頁
前衛時尚女王風采 
豹紋為時尚中的經典圖騰,藍寶石色彩搭配豹紋印花兩相融合,能夠平衡豹紋圖案過於華麗野性的感覺,加上低V領的長袖洋裝設計,展現性感而不失優雅;水晶鑽飾的金色手環與戒指豐富整體造型,搭配長短不一的頸部細項鍊,巧妙多層次混搭悄悄吸引目光展現性感模樣。
與華麗的飾品相互輝映,包款選擇金色的Cindy肩背包,小巧的外型卻擁有足夠空間收納補妝用品,加上極具實用性的肩背設計,最適合帶出門參加派對,再踩上厚底跟鞋展現修長美腿,流露奢華名媛氣息。
即日起至12/27,選擇LOOK中最喜歡的時尚單品,分享至FB就有機會獲得Michael Kors飾品手拿包(兩LOOK共5個中獎名額)。
500人分享  分享 
158人分享  分享 
247人分享  分享 
354人分享  分享 
 回前頁
性感奢華名媛氣息 
簡約的背心洋裝,亮眼的黑色亮片塑造出蛇紋感,透過充滿金屬感的銀色飾品,點綴出女人低調中帶有華麗的性格;金屬色寬版手環、極具質感的Sawyer皮帶腕錶,加上水晶長耳環,在派對鎂光燈的照射下,時不時閃耀的飾品光澤,呼應低調的服裝色系一展女王風采。
抓住本季主流的寶石色彩,運用亮眼色調成功點亮以銀黑色為底的個性造型;寶石藍色的蛇紋手拿包與厚底高跟鞋為整體造型注入性感女人味,讓妳能自信穿梭於所有派對場合。
即日起至12/27,選擇LOOK中最喜歡的時尚單品,分享至FB就有機會獲得Michael Kors飾品手拿包(兩LOOK共5個中獎名額)。
452人分享  分享 
420人分享  分享 
441人分享  分享 
324人分享  分享 
早春假日系列大膽運用了寶石色彩調色、動物紋印花搭配紅、綠和藍寶石色,並與前衛的黑、銀與金色調相互調和,展現活潑與成熟優美的氛圍。
mo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