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人,總希望自己的美麗能永遠停留在最美好的那一刻,
維持緊緻光滑的肌膚,達到身心靈內外在平衡!
有鑑於此,雅詩蘭黛與BAZAAR希望能從平凡生活中
與您一起全方位提升自我品味,打造美好生活,
淬鍊逆齡奇蹟!
立即奢華體驗Go!
無論那個年齡世代女性,對於生活品味與保養之道,
一定有自我獨到見解與保養哲學,尤其是專注在各領域的名人們,
在生活、工作龐大的生活壓力下,如何維持內外在自我平衡?一起來深入探究!
  • 品味達人Becky貝姬
  • 美食家Maggie廖憶嘉

追求肌膚保養美學是一種時尚生活態度
以花藝融入生活 焠鍊不可思議的逆齡白
金級美肌

妳或許對穿搭講究,每季研究著時尚伸展台上最新的潮流不錯過,妳或許對旅行講究,每趟旅程總要選擇好的飯店、精挑細選的景點、餐廳,精彩旅程中每一片刻 MORE

享受美食享受保養享受人生-堅持好品味-打造頂級美肌能量

對付時間與壓力的方法其實藏在生活裡,生活處處是細節、處處是玄機,只要妳用心經營與體會,就能由內到外找回青春能量,讓自己變得更年輕,更有魅力! MORE

白金級絕世煉金花秘乳霜
Ultimate Lift Regenerating Youth Crème

50ml NT$11,000

以潤澤滑順的濃郁質地包裹獨家極地原萃再生賦活配方,肌膚在接觸到乳霜的一瞬間即釋放出高滲透性的離子水,重新喚醒肌膚自然再生機制、強化肌膚能量,立即展現清新澎潤的柔嫩膚質,塑造倍顯緊緻輪廓。

功效

極緻再生
重新喚醒肌膚自然再生機制,「重新訓練」肌膚活力狀態運作。
極緻強化
強化肌膚能量,助抵禦肌膚老化跡象。
極緻拉提緊緻
重拾肌膚細膩質感、拉提曲線,塑造倍顯緊緻輪廓。

成分

快速攜帶美容配方滲透肌底的特殊花精露。
晨露
美肌力
地球現存最古老的植物之一,來自喜馬拉雅冰原白龍膽花,擁有極為驚人的生存能力,是足以平衡「三大生物體質(Tri-Dosha)」的神聖植物,具影響人們的身心健康狀態的神秘力量。
生長在乾燥貧脊的荒涼沙地,具有治癒損傷的奇效,賦予肌膚重獲新生的神奇能量。巴西旱地永生花可以在極旱之地生存的奧秘在可依據濕度、溫度與光的變化自體調節生存能量、儲存水分的獨特生物機制。雅詩蘭黛擷取此花特殊的生命特性,獨家運用在白金級絕世煉金花秘系列。
>

同場
加映

注入最高濃度極地原萃再生賦活配方保持最高活性,當結晶體碰觸到肌膚的瞬間,每一滴結合清新水分與舒適精油的配方將以最高效能迅速釋放,將最強力的再生力量直接注入肌底,層層釋放,一舉達成緊緻明亮的青春膚質。

白金級絕世煉金花秘精粹

Ultimate Lift Regenerating Youth Serum

30ml NT$11,000

針對眼周肌膚設計的細緻質地包裹獨家極地原萃再生賦活配方,肌膚在接觸到眼霜的一瞬間即釋放出高滲透性的離子水,以滿滿的青春養分呵護細膩眼周。添加南海珍珠微粒與獨特光學配方立即提亮,使眼周肌膚看起來更提拉;擁有五種複合式海藻配方鎮定舒緩,能快速淡化紋路、浮腫與黑眼圈,再現青春雙眼的重要光澤。

白金級絕世煉金花秘眼霜

Ultimate Lift Regenerating Youth Eye Crème

15ml NT$5,200

【免費索取試用】

即刻感受頂級<白金級絕世煉金花秘乳霜>,
即日起至2016/11/30止,填寫以下資料,
即可憑簡訊至預約櫃上兌換白金級絕世煉金花秘體驗禮一份


同意將本活動訊息分享至個人FB
注意事項:
1. 活動日期:即日起至2016/11/30(日),每人限兌換乙次
2. 雅詩蘭黛及BAZAAR有權更改或是終止活動內容
3. 送出前請先充份閱讀個資法條款以及個人權益
確認送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