每天處在紫外線與空氣汙染的環境下,再加上季節更迭、生活壓力、年齡增長等,都會使肌膚的修復能力逐漸疲乏,進而逐漸產生皺紋、斑點等老化現象。為了解決種種外在與內在因素所衍生的老化問題,朵茉麗蔻多年來致力於解決肌膚煩惱不遺餘力,以回復肌膚根本力而開發,且不斷進行研究、改良,使用了150種的大自然精華、九大珍稀成份研發出來的這 8支商品,不論何種膚質或季節都適合使用,儼然成為抗老市場上的美麗傳奇!

距今40年前,朵茉麗蔻成功研發出日本第一支添加膠原蛋白的乳霜商品,不只成為當時的創舉,更奠定了朵茉麗蔻在抗老保養界穩健發展的基石。乳霜20的「20」代表著膠原蛋白的含量比例,這是經過無數研發實驗後,所發現搭配其他成分時,膠原蛋白能發揮最佳功效的黃金比例。迄今,乳霜20已經過16次的進化,只要發現對熟齡肌膚溫和又有效的成分,便會刻不容緩的進行配方的調整。

以漢方製藥起家、堅持以製藥等級的GMP標準來生產保養品的朵茉麗蔻認為,用在肌膚上的產品和吃的東西一樣重要,因此非常重視商品安全性,每項產品均通過農藥及輻射殘留檢測,且不含化學防腐劑、不添加化學香料與人工色素,以確保顧客使用於肌膚的安全性。經典的8支保養商品「全效8點」,能改善女性的皺紋、斑點、乾燥、暗沉等年齡肌問題,且各商品間能發揮相乘效果,能有效從根本解決肌膚煩惱,並重拾健康透亮美肌!

此外,為了讓台灣消費者也享有同樣的服務,從台灣撥打的免費客服專線都是直接接通到日本熊本總公司,由派駐在熊本的台灣籍「朵茉專員」接聽。朵茉專員所在的廣大辦公室裡沒有任何隔間,客服、研究開發、配送等各部門都在同一空間工作,目的就是當顧客有任何問題時,朵茉專員能迅速與各部門連繫,以便立即回應與解決每位顧客的需求與問題。並於電話諮詢時詳細記錄每位顧客的資料、諮詢內容、與訂購履歷,讓其他朵茉專員也能隨時掌握顧客狀況提供服務,這是朵茉麗蔻與其他保養品牌極為不同之處。

朵茉麗蔻總公司座落於熊本阿蘇群山環繞的Hilltop,朵茉麗蔻保養品中所使用的水,都是取自於日本名水之一的阿蘇火山白川水源的伏流水。
編輯這次也受邀參觀了名為「藥彩工園」的製造工廠,工作人員在安全無虞的工作環境中依照流程嚴謹製造,過程中均仔細地檢視每一瓶產品,即使是連肉眼都難以看出的瓶身細小瑕疵都不容放過,由此可見在製造上的用心與嚴格的品管規格。在節省人力仰賴機器自動化生產的趨勢下,仍舊運用大量人力來確認製作細節,代表著朵茉麗蔻對於商品品質有著一絲不苟的堅持,著實令人驚嘆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