是否還記得那充滿回憶的感動瞬間?
求婚時的緊張萬分、不捨卻真摯的喜悅、婚禮當天的甜蜜期待
與心愛的另一伴邁向紅毯的另一端
“Yes, I do!” 許下承諾,成為彼此生命中最無可取代的美麗



每段美好的愛情,都在心中刻下恆久的記憶。
羨煞眾人的佳偶組合 劉詩詩與吳奇隆在DeBeers的映襯下,
洋溢著幸福甜蜜光芒,宛如鑽石般閃耀動人。
婚紗照中劉詩詩指尖閃耀著Infinity愛無限系列戒指,
無限符號“∞”設計代表著愛情的無限美好,
而線條交織出生活中動人的每一刻。
結婚則是選用DeBeers DB Classic結婚戒指對戒款式,
並將名字的諧音數字刻寫上,
一輩子帶著無名指上,象徵著我們的幸福直到永遠。 More

六個不同主題的幸福篇章,映襯無名指上的璀璨光彩,滿載喜悅的永恆記憶


  • 舉手投足間綻放無比的幸福喜悅,以Promise戒指許下一個開展新生活的快樂瞬間。
    由鉑金打造的密釘鑲鑽戒環;輔以一顆承載愛情約誓的中央主鑽,設計柔美動人,象徵信守醫生的永恆承諾。
  • 百感交集地走向婚禮的階梯,愛將引領你邁入人生新的章節。
    如繁花盛放的Adonis Rose,馬眼形鑽石緊緊環抱著新娘的手指,玫瑰金與柔軟的花瓣相呼應,彰顯玫瑰茁壯成長的優雅媚態。
  • 將女兒交付與伴侶的那一刻,婚禮上父親的心情充滿不捨與喜悅。
    DB CLASSIC,一款經典雋永的設計,讓鑽石的亮光昇華,亦匯聚雅緻元素,歌頌著純淨真誠的真摯愛戀。
  • 母親對女兒不求回報的愛,只期盼女兒過著幸福的生活。
    Caress訂婚鑽戒輕輕環抱中央主鑽,帶有守護意味的細膩設計,綻放昇華地閃爍亮光。唯有一個完美的婚禮才能與之相融。
  • 婚禮當天有著伴娘好姊妹的陪伴,一同感受婚嫁的喜悅,讓新娘的幸福光芒嶄露無遺。
    就像De Beers Aura的中央主鑽是焦點所在,並以閃亮的密釘鑲鑽為點綴,打造專屬的真情祝福。
  • 許下誓約的那一刻,與伴侶一同走向人生的新旅程,De Beers Infinity象徵著永恆愛戀的美好見證。
    演繹永無止境的無限符號與閃亮的鑲鑽、如愛情般獨一無二的中央主鑽,在你們的人生中綻放閃耀,
    更輝映著一同經歷過的重要時刻,讓你們的愛情更加閃耀動人。


閃耀著幸福光芒的鑽戒
探索你的愛情故事

Mo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