對COCO CRUSH情有獨鍾的原因
01

我老公工作很忙,沒什麼空閒時間。所以交給我維繫我們的親密關係,他這禮拜還有好幾個會要開, 我幫他準備了Coco Crush送給自己。這樣的安排真是完美啊!

當我挑選和朋友合送的禮物時,我會花很多時間,有時會陷入兩難。為了不做出失敗的決定,我通常都會問自己:如果有人送這個禮物,會讓我開心嗎?如果禮物是Coco Crush,我還真不知該送給她還是先給自己呢…ㄎㄎㄎ

我知道這有些過分,但我把自己定義成小香鐵粉。我的原則就是每件單品都可以彼此完美搭配。以Coco Crush為例,它不但襯托我的指彩,當每次打開包包時,我只看見自己手上的戒指,真是吸睛!

每個人都有為自己打氣的方法。對我而言就是:Coco Crush。這個戒指就像藥膏、OK蹦,甚至像是一張溫暖的小毯子,在任何挫折的時候用來安慰自己。戴上它,彷彿一切就無敵了。

不要懷疑Coco Crush帶來的美好感受,如此自然而然,錯過就太可惜了;這種感覺令人驚奇,千萬別和它擦肩而過,這枚戒指非常紓壓,讓我難以抗拒啊

當我看到她手上的Coco Crush,我問自己「為什麼是她不是我?」,緊接想著「這戒指寫著我的名字!」,接下來是「我想擁有!」想了很多,決定跟著渴望做出行動,這是我生命中最大的原動力。

練瑜珈讓我變得柔軟,一開始我僵硬得像支掃把,但現在已經可以做出許多不可思議的姿勢。我必須通過這些考驗,而直覺告訴我Coco Crush戒指可以整合我的經脈,讓身體更加柔軟。我知道,我感覺得到!

我是一個積極正面善待自己的人,這是我美麗和自信的秘訣。有個簡單又有效的技巧:練習稱讚自己。Coco Crush能給予自我存在價值的肯定,畢竟在生命中, 你總是需要給自己肯定與鼓勵。

散步有益健康,這我知道,但我承認去做這件事真的好難。一直以來都找不到動力,直到戴上Coco Crush,我知道就是它了!戴上戒指就像給了我雙翅膀,這就是出門走走的關鍵。

我想要買Coco Crush來送我女兒!這多麽適合拿來做傳家之寶。擁有像我這樣為她未來著想的媽咪,是多麽幸運啊。等待她長大的這段時間, 我要一直戴著戒指,讓她每天都能看見。她還不會說話,但她什麼都懂,只有我知道。

我不是那種會批評足球之夜的人。我倒希望他們非常盡興。老公要常常邀請朋友們來沒關係,我只要一個合理的補償:Coco Crush,不算過份吧?

我們住在一起後,有些時候還是要給彼此空間。就拿Coco Crush來說,為了不打擾他看書,我直接告訴他該送我什麼當禮物。雖然他什麼都沒說,但他一定明白,我們真是天生一對。

如果時間可以重來,我還是會這麼做!不過我承認,這並不容易。也不是期待著什麼,需要多個珠寶,讓我更有動力。擁有三胞胎非常開心的爸爸也同意。記得至少要給我三只Coco Crush喔!

何必選擇?何必猶豫?我們必須給自己一點努力打拼的目標。人生苦短,何不及時行樂,讓自己從今天起就獲得快樂?如果三個Coco Crush都喜歡,那就三個全要。快樂如我,死而無憾呀!

戴上Coco Crush以後,在鏡子裡看見穠纖合度的自己,跟你們說,我就像是女神一樣。我熱愛運動沒錯,但鏡子裡的我真的不太一樣了。整個人變的更美,這可不是鏡子的功勞喔。

我是個造型多變的女生。同一天有時會換上輕鬆休閒或高貴優雅不同的風格。為了不被多元風格所困擾,我的法寶就是Coco Crush,這百變的珠寶就像是我的明燈般,為每種造型都增添光彩,也讓我成為焦點!

大家覺得我嚴肅,其實是因為我害羞;朋友覺得我富有好奇心,因為我喜歡觀察和聆聽。很多人覺得我健談,因為我喜歡交際。大家覺得我是個可愛的人,這倒是真的,或許是因為戴著Coco Crush的關係。

幹嘛要合理化我的行為,或者解釋我說的話?我就是隨心所欲,喜歡,我就表現出喜歡的樣子,自己覺得這樣蠻滿好的。Coco Crush對我而言是必需品,無須多言。

我討厭那種猶豫不決的女人。另一方面,我崇拜那些立定志向達成目標的女性,如果想要的話就勇往直前絕不放手。尤其如果目標是Coco Crush!誰都無法阻擋我得到。

雖然我也不想,但總是會吸引眾人的目光。相信是因為對細節的堅持,讓我成為矚目的焦點。小小的不同,就能帶來驚喜的改變。如果戴上Coco Crush,效果加倍。我不知道是不是這戒指的設計,或者它散發出來的光芒,又或是它的優雅⋯⋯哎呀,大家看得我都暈了!

我提議在女孩兒們的生命中創造一個新的節日:《戒指日》─獻給所有熱愛戒指的女孩,在這段時間所有的夢想都會成真。一個歡慶我們對戒指熱情的節日。我提議全民投票,而在這之前我要再去試戴一只Coco Crush,還是兩只?哎呀,乾脆試三只算了⋯

你知道一隻腳被打上石膏,還要保有女人味,是多麽艱困的挑戰嗎?幸好我有Coco Crush,有了它我什麼痛苦都忘了,還能輕鬆做自己。為什麼人生這麼複雜啊!

不要氣餒。要相信一切都會好起來。科學研究證明:買禮物給自己對百分之九十九的女孩都有用,可以讓自己回到完美狀態。我提議把機率再加百分之一:將Coco Crush當作禮物送給自己,保證所有的女孩都會立刻獲得內心的滿足。我就來當第一個吧。

噢,愛情啊! 噢,逝去的青春! 噢,我們之間的激情也變成了平淡的生活! 女人都會懷念戀愛當時的甜蜜,而我是個活在當下的人,我清楚地告訴我的他:我想要一個Coco Crush。這句話在他心裡不斷迴響,把我倆的愛好好留存。

我喜歡旅行,也喜歡發現新的事物,展開新的冒險。當我離開法國太久,我會看看手上的Coco Crush,無論在哪都感覺自己像身在家鄉般,這種感覺非常美好。

過去我不喜歡雨天,特別是下個不停的那種,我的心情也會跟著雨一起陰鬱不定。我的情緒變得陰沈,也會抱怨個沒完。不過,自從戴上Coco Crush以後,我會在雨中唱歌,還會在水窪裡跳舞呢!

告訴你們,不知道是我太邋遢還是太有潔癖。我只確定一件事:整理東西真是把我給累慘了,而且我覺得這種疲勞永遠不會消失。我需要Coco Crush來呵護我的身心,並恢復精神。

以前每件事都會讓我壓力大。如今,種種壓力都很難影響我了。秘訣就是:我花更多的心思和時間來犒賞自己。做任何喜歡的事情都可以,而我進行了冥想,並且買了Coco Crush給自己。紓壓的效果很好,戒指也未免太美了吧!

我的老公不喜歡禮物。「妳就是我的禮物了啊!」他每年都這樣說。今年他的生日又到了,我還是絞盡腦汁想些有創意的點子,因為要是什麼都沒有我會覺得很糟。結果有一天他說「就做妳喜歡的事吧,妳快樂我就快樂。」他的禮物就是戴在我手上的Coco Crush。嘻嘻!

我想要Coco Crush,我想要Coco Crush,我想要Coco Crush,因為很重要,所以要寫三遍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