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人,我們活在當下為自己的美好而綻放著,時時刻刻保持最佳狀態,
不論身處何時何地,戴著心中那道無限光芒,自信而優雅,妳,就是那閃耀的發光體。

即日起~12/24止,
分享浿機的時尚穿搭至個人臉書,
就有機會獲ARTĒ筆記本(50名)

得獎名單將於12/31公布於
ELLE.com online event公告頁,

贈品以實物為準,
ELLE及ARTĒ有權更改或是終止活動內容

時尚部落客浿機Present is Love

當天一放在INTSTAGRAM上,立即有人眼尖詢問的:童話色彩的胡桃鉗項鍊。
白色小碎鑽加上桃紅色的絲帶連結,華麗的恰到好處的大配件,加在冬季白毛衣上更顯得華麗。
ARTĒ 專屬研發出來的晶鑽,硬度跟閃爍程度跟鑽石是非常接近的,加上色澤變化相當多,從這條項鍊就可看出西班牙珠寶工匠的高水準…
MORE >>立即分享抽好禮 >>

“Pirouette” 意指舞者以腳尖旋轉,更是最具象徵性的芭蕾舞動作,仿如音樂盒中翩翩起舞的少女。

由楊千嬅演繹三部不朽的芭蕾舞劇為創作靈感,擷取舞劇中耳熟能詳的經典元素,
《天鵝湖》的典雅浪漫、《睡美人》的純愛童話,抑或是《胡桃夾子》的夢幻繽紛,
流露著真摯動人的神韻,以璀璨悅目的飾物說故事,叫每位嚮往浪漫的女性心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