海明威曾說過:「如果你年輕時夠幸運地待過巴黎,那麼將來不管你去哪裡,巴黎這一場流動的藝術饗宴,都將一生一世跟著你…」壯麗的凡爾賽宮、轉角的露天咖啡座、歐洲最大的歌劇院...走過充滿藝術氣息的巴黎,從此你再也不希罕浪漫!

巴黎旅遊景點介紹
巴黎旅遊景點艾菲爾鐵塔
巴黎旅遊景點艾菲爾鐵塔
想體會浪漫的巴黎風光,最棒的方式,便是趁天幕低垂之時,登上巴黎的精神地標-艾菲爾鐵塔,看落日餘暉映襯晚霞,以及令人驚嘆的巴黎夜景!座落在塞納河左岸的鐵塔,落成後至1931年紐約帝國大廈完成前,保持了45年世界最高建築的地位,她是巴黎旅遊2013最知名的地標,鐵塔分為三層,第一及第二層設有餐廳與咖啡廳,第三層為眺望台,不妨購票高登一眺巴黎風光。
巴黎旅遊景點凱旋門星辰廣場
巴黎旅遊景點凱旋門星辰廣場
壯麗的凱旋門位在香榭麗舍大道盡頭的廣場上,與巴黎12條大道交匯的核心-星辰廣場,合為巴黎最大的圓環。每當7月14號法國舉行國慶日,都以這裡為核心展開盛大的閱兵典禮,沿途從凱旋門經過香榭麗舍大道,再至協和廣場,吸引著成千上萬法國旅遊客們的目光。
巴黎旅遊景點協和廣場
巴黎旅遊景點協和廣場
巴黎旅行熱門景點協和廣場位在塞納河右岸,與凱旋門以香榭大道相隔,遙遙對望,這裡是法國大革命時期知名的革命廣場,在這裡,法國國王與瑪麗皇后被送上斷頭台,爾後才更名為協和廣場,此外,廣場中央的埃及方尖碑擁有3300年歷史,曾豎立在埃及盧克索神廟入口,直到十九世紀時被埃及送給法國當禮物。
巴黎旅遊景點聖母院
聖母院位於巴黎塞納河的西提島上,是巴黎最壯觀、最迷人的大教堂,絕無僅有的完美對稱,被喻為西歐中古世紀最精緻的哥德藝術建築。建造之初,選在古羅馬神殿舊地基上,從巴黎主教於1163年建造,直到1345年才完成,歷經近200年,成為中世紀最知名的教堂之一,也是巴黎旅行最具代表性的景點之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