海明威曾說過:「如果你年輕時夠幸運地待過巴黎,那麼將來不管你去哪裡,巴黎這一場流動的藝術饗宴,都將一生一世跟著你…」壯麗的凡爾賽宮、轉角的露天咖啡座、歐洲最大的歌劇院...走過充滿藝術氣息的巴黎,從此你再也不希罕浪漫!

巴黎旅遊特色法國風格
巴黎旅遊特色法國女人
法國旅遊來到巴黎街頭,您可能對眼前的法國女性感到驚豔,不論各種年齡、穿著打扮,她們身上總散發自信,舉手投足間流露著優雅韻味,若有機會與法國女人交流,你會發現她們不怕老,這份對生命的從容,讓她們自在揮灑生活。在法國文化與時尚的薰陶下,女人味早已融入生活,獨特的高雅是她們的基本格調。
巴黎旅遊特色巴黎咖啡廳
泡咖啡、喝咖啡,上咖啡館已是法國人最大的生活特色!而咖啡與藝術相呼映,又是怎樣的風景呢?梵谷、高更與畢卡索都曾居住過的蒙馬特區,聖心堂旁的小巷後,優美的風景吸引許多藝術家前來,他們總是一面創作,一面啜飲香醇的咖啡,在咖啡香裡滿是藝術氣息,您可在此流連欣賞,若有喜歡的畫風,不妨也畫上一張,做為巴黎旅遊的回憶。
巴黎旅遊特色塞納河左岸
巴黎左岸座落著許多咖啡廳,小巧的咖啡館,是文學家的搖籃,其中普洛個普咖啡館,是巴黎第一家咖啡廳。1686年開業後,18世紀的伏爾泰、盧梭與狄德羅、19世紀的巴爾扎克、雨果,以及20世紀的海明威都曾是座上賓。此外,左岸更出了三位諾貝爾文學獎作家-海明威、加繆與薩特,他們都是這裡的常客,加繆獲獎時,還邀朋友來左岸的圓頂咖啡館慶祝呢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