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澳門新濠天地水舞間
    澳門新濠天地娛樂度假城上演的新濠天地 「水舞間」 The House of Dancing Water,以"水"為主軸與靈魂,在虛實交錯的空間上演撼動人心的愛情故事,由全球知名製作人Franco Dragone親自執導,耗資超過2.5億美元,匯集18國200名以上的跨國團隊,自2010年首演至今場場盛況空前的爆滿、累積超過6500萬名觀眾的極致感動!
    聘請國際名家貝氏建築事務所量身訂造水舞間專屬劇院,奧運規格5倍的巨型泳池、270度的旋轉舞台,從噴泉中升起的宮殿和拱橋瞬間化為華麗水幕的驚人場景。演員高難度的肢體特技、空靈歌舞、如天使般的水上芭蕾,以及海洋舞台瞬間變身陸地的科技效果,在光影與水花的掩印、虛幻與現實的感官交錯中,打造出震撼全球表演藝術界的完美經典!
    澳門新濠天地水舞間
  • 澳門新濠天地龍騰秀
    新濠天地以「遇水則發」為其造景主題,表演秀皆與水有關,其中由美國娛樂集團Falcon's Treehouse, LLC精心打造的新濠天地龍騰秀便是其中之一。環景動畫搭配現場實景、逼真的聲光效果,完美呈現出4D立體動畫鐳射秀。以29,000顆LED燈投影、360度環景式視覺饗宴,在數十萬光束交織作用下,環繞維募的奇光異景、壯麗的海底景致瞬間展現眼前,栩栩如生的巨龍躍然眼前,帶您穿越水中世界,悠遊的龍宮幻境,體驗神秘的龍珠力量,進行一場奇幻澳門旅遊冒險!
    澳門新濠天地龍騰秀
  • 澳門新濠天地美人魚秀
    進入新濠天地,門口大片水藍布幕閃耀著蔚藍光影,宛如置身海底般,利用投影技術將海底景象真實呈現,各種魚類優遊其中,其中最吸引人的便是不定時出現的海底美人魚,許多前來澳門旅遊的遊客駐足於此便是在等待這些美麗的人魚,只見美人魚們帶著嫵媚的笑容來回穿梭其間,擺動著美麗魚鰭的身姿就像是在跳舞般,栩栩如生。
    澳門新濠天地美人魚秀